散渡SunT

散渡&散北舟
新时代的摆烂装清醒人
咆哮的失语者
致敬不死的创作与自由

[缪斯计划]瞎摸狂拽极限操作

上一篇瞎拽的极限操作的后续


时间轴前移到Lili小姐打追逐战之前


开始写其他势力的角色以及疯狂给自己挖坑


总之就是我尽力(被打死




……




“啊呀呀呀呀……”




六区圈巷的某处死路,这些温度刚见得冷下来的躯干断肢却又要遭一番叨扰。就着腔调变换无常满处乱飘充斥着的语气词,几个小巧的无人机般的物件也随之飞上飞下,停驻在每一颗剐出的眼球前,试图窥探出视网膜映出的,这些猎手生命末端的最后几个瞬间




“红眼的气息,浓烈又亲切呢”


像是打趣同盟故友一般的语气,她在路口向深处看去,将这血红的奇观尽收眼底


短发的女孩垂下眼眸斜了眼临近自己一带看起来空空落落的墙角,随后悬浮着身子才彻底没入狭窄道路的黑暗




“这确实是红眼的痕迹。”如细缝的道间,少女终于放下了自己手中摆弄已久的机械体,扶正穿插的发丝间造型新奇的耳机,如此得出结论道。


“是吧,早这么说来着”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这是幻觉”


“……”女孩悬浮着的身体突然绷紧,浮夸地忍着感受到旁边的人话语里的一丝崩溃而滋生的笑意,虽说她确实忍下来了,“所以这儿堆的都是那天那帮无概念?”


“是啊,一个没少。”刚刚从少女手中解脱出缓缓飞高的无人机又一次被突然跳起而升高举起的一双手捞下来来确认数量


“可真有她们的”


“可说不好是不是‘她们’呢。”少女将波浪般的长发披到身后,掂起脚向高处牢牢钉着一只手掌的短刀探去,扫下一星点附着其上的殷红。


少女蹙眉压下一瞬间便传来的腐蚀性痛感,只是定定观察着指尖那粒扎眼的鲜艳:“四区那边不是足足两位红眼吗?”


闻言,女孩发箍上的一对角灵气的动了动,而本人也一脸自信举起右手答道:“我赌Halsey!”


“快省省吧学姐,哪个我都不想看到”


“行吧,那就是我干的。”女孩面上纯良依旧,闪着一双晶蓝的眼瞳,来回眨着暗示,俨然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这一番魔鬼言论


“你这……”Una小姐想哭,但好像也想笑,但是管他呢毕竟再怎么说安慰人哪有这么安慰的啊!


“哦我知道了”


“?”


“你的意思是不是,她俩都来了?那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啊!”




我tm




“确实有这个可能,”少女咬字逐渐明显开始咬牙切齿化,面上十分核善,“但是我不能接受。”


“而且你个罪魁祸首还要这么装乖巧哦?这个局再怎么看功成而返的仅有你吧。”


“我也是意在调停平衡嘛,还请谅解呀。”女孩的笑容满是赔礼意味,一双深远而明快的蓝瞳仿佛真的会随着情感涌伏而掀起波涛


“这我当然明白……”


“不过说到做局,”Una话锋猝然一转,注意力重新绕回了眼前的这一片狼藉景象,不由得扶额无奈苦笑出声,“四区那些孩子又是想搞些什么事啊----”


“看起来,你们的线索链中断了啊”


“都怪那俩熊孩子”


“也可能是一个”


“……”


“好了好了,”女孩见状赶忙挥了挥手止住话头,“所以红黑那边的话……”


“Fiona在那之后下落了吗?”


“害,她能有什么事,这次这药都是她配的呢。”调侃间目光也不自主地看向那散落一地完全认不出谁是谁的尸块,每一个部分上都存在严重程度不等的腐蚀溃烂痕迹,而这规模也明显不是区区反应尘所造成的自然现象


“我刚想说Fiona是红黑的最后一点希望来着…”Una小姐笑着咳了一口血


“啊,其实也差不多?没有关系,你的期盼还可以移交给Alice。”


“我谢谢你。”




……




“处理得差不多了?”


“嗯呀”


“剩下部分的给我就好,我和这些孩子们会把他们送回南部安置。”Una笑着弹了弹身边绕着自己飘的几只唱片模样的机械体,只见小唱片一下子便昏了头似的开始转向,好一会才捕捉到一道紫色的身影便迅速飞回。


“你怎么还带霸凌你家孩子的。”女孩笑着如此损道


“噢,学姐,忙活了这么大半天,现在几点了来着?”少女掐算好时间,一脸文雅回敬,仿若真的是一出日常唠嗑突然想起时间点的场景。




抬眼望去,假设着穿过伤痕累累的薄墙壁,视野假设着能投向以东的极点,光线不一会就会迁徙着奔来这一灰黑浸染的地片。而六区向来排斥光与白天,黎明散去,新的一天到来,可空间和事理反而因此愈加扭曲。这是最初的革变与战争留给六区的永久性创伤。




“坏了我把这茬忘了!还有多久到早上?不行不行我先回保路利斯了,超了申请时限可就这辈子别想再出门了走了再见!”一副完全在意料之内的反应,唯一没想到的是这些话Metz是一口气说完便走人的超额慌乱


“哇这至于么……”Una小姐甚至没来得及回应半句


“不过呀,保路利斯----不,学院吧”


“确实是个完美的挡箭牌啊”


片刻叹息感慨后,Una打了个响指,将余下的狼烟放在了显现出的大型机体上


“好啦,我们也走吧”




六区的圈巷重归死寂,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唯有飞溅的血迹留在那里,为事件的存在无言佐证




……




码不动了还是分开了(被打死


下一更是极限操作收尾,后接新坑


我没有文笔(彻底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