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渡SunT

散渡&散北舟
新时代的摆烂装清醒人
咆哮的失语者
致敬不死的创作与自由

〔缪斯计划〕红黑的日常碎片化处理

⒊“姐妹”


又是一轮不限定时长的在岗结束,换班下来的人大多都是想着好好多享受这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戛然而止的调休期

Fiona正是之一,悠哉回到自己组内的休息区域取门卡时已经没有别人了

除了在办公角的一个毛茸茸的紫色小脑袋

眼见着慢悠悠晃来晃去的,诉说着疲惫般

Fiona默默干了手里的最后一口咖啡,腾了杯热可可。“辛苦啦”

“唔姆…谢谢Fiona姐姐……”一缕醇香多少重唤了Alice一点生气,但头上的蝴蝶结都还是耷拉着的

“今天怎么这么晚?夜巡都快结束了”

“Halsey提前走了,交代的没头没脑的就是想帮她把文书和记录案处理了……”

“还说什么‘相信我的能力’……好烦”

“她也没说去干什么?”

“那怎么可能…”

“……”也是,确实是这么个理

“今天还能完成吗?”悄悄向旁边几个文件袋子一瞟,Fiona自己都觉得悬得慌,“我帮你做一些?”

“啊……不用了,谢谢……”

“Halsey大概是自己先完成了,我誊一下就行……”

也得亏这人没把事做绝,虽然这么整活就已经很绝了

“那这也得费点工夫了,输入端的域名发我,我帮你誊点吧”

“谢谢姐姐……”


于是你就会看到明明是调休期的两人却仍然黑灯瞎火工作的一幅奇妙画面


Halsey这是领了个妹妹吗,这他妈的分明是认了个姐姐

Alice怎么想的咱不知道,估计也没好到哪去。但至少这绝对是Fiona女士生前的最后想法


4.我也不知道要起什么标题


众所周知,Halsey小姐非常喜欢且非常擅长用刀

这无疑是个长处,所以为了无限发扬这一优势

大多数场合下你只能看到她玩匕首

这就滋生了红黑里那帮可爱的后辈们的整活灵感


日常练练刀

“你Halsey姐姐当然不会耍枪啦”

日常看见Fiona在训练场打靶

“欢迎收看Halsey做不到系列”


就如同此时Fiona打出今日第n个十环时

本人如同家常便饭般淡定,后排围观的一堆已经沸腾得快要掀房顶了

“哇……这很奇怪吗”一般陪练的某人开腔了,“你们是多没见过世面,今天都算状态不好的呢”

坐在旁边的可爱后辈之一向下看看她手中几乎抡得看不见影儿的动作,笑了:“是啊是啊,哪像您这枪弩不碰的”

“得了吧,”Halsey小姐一个潇洒甩手,即刻就换台似的摆出一副过来人的气派说教道“要我真上场。她早死个八百轮都不够的懂不懂啊”

天真无邪的孩子们闻此言便乱成一团,有笑的,有音调上上下下附和的,更有一片起哄的

空气里弥漫着快乐的气息

“前辈,我觉得您应该把陪练的态度改成学习!”后方突然传来一阵杀人诛心的声音


可能是蚌埠住了


“是嘛……原来是这样啊”语调又一次转换,状态再次秒切,此时的她看起来是无比的和善

只见下一秒Halsey小姐调笑着甩起刀背一面佯装要打,而瞬息间一群人就兔子一般惊起快速撤离

“她急了她急了!”

“Halsey破防了!芜湖!”

“前辈要用她‘引以为傲’的家伙什儿杀人啦!!!”


“听清楚他们说什么了吗?”Fiona又扛起枪转过身来,热心地补上了最后一刀

“这帮死孩子……”

所以我们最后只听见了Halsey小姐一句无奈的笑说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